葵香•稻荷🌾🌻🌾

旧照片

  瓷有一张旧照片

  相框上还有一颗红星徽章

  照片上的银发少年抱着向日葵笑得灿烂

  “他是我的老师”他说

  “是我的爱人,我最亮的北辰星”

  

  

  俄罗斯有一张旧照片

  相框上还有一朵金灿灿的向日葵

  照片上的银发少年抱着蓝发孩童笑得温柔

  “他是我的父亲”他说

  “是我的亲人,我最温暖的家”

  

  

  美有一张旧照片

  相框上还有一颗金色的星星

  照片上的银发少年高举着红色的旗帜与美庆祝着易北河的会师

  “他是我的对手”他说

  “我唯一的对手,我一生的宿敌”

  

  

  一座木屋里,一张桌子上,有一张旧照片

  照片上的银发少年笑得张扬,豪放,自信,阳光

  他是谁呢?

     他是人们最崇高的理想

  那他叫什么名字?

  苏维埃

  屋外温暖的风

  轻轻的吹了进来

  橘黄的阳光照进木屋里,显得一派温和

  阳光照在照片上

  银发少年的眼睛里,散发出金光

  就像那破开黑暗的阳光一样

  

  

  

  这里有一张旧照片

  照片上有一位银发少年

  他的头发如月光般矫洁

  他的眼睛如阳光般耀眼

  就像那挺立在阳光下的向日葵

  但向日葵却死于严寒之中

  “不要忘记他”

  “为什么?”

  “因为是他,在这个世界上闪耀出了红色的光芒,他引领了牡丹走向了红色的道路”

  向日葵死在了严寒中,牡丹扛起了红色的旗帜

  唱着那向日葵教给他的歌曲

  向着前方继续前进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